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Heart Hole

Heart Hole

这是某天突然的发现
我的心中好像出了缺陷
名为爱的机能残缺不全
从一块空洞开始走向塌陷

我的心灵也不知为何
就出现了这样一块空缺
窥视幽深无底
仿佛能将一切吞噬
一开始还没有感觉
以为平安无事
逐渐疼痛剧烈
一阵阵纠缠重叠
深处在嚎叫着
“快来将我充填”
就算
拥抱亲吻四肢交缠
这样的你也无法把这坑洞完美填满
刺穿
不断找寻尝试体验
试图进入的只能摩擦内壁直到溃烂
谁挖走了我心灵的一块
能否快些将它还回来

头脑混乱却试图追溯
想从根源入手快些结束
扒开伤口挖掘
思绪清晰痛感剧烈
我已经做过了几次
一次自己告别
第二次你的脸
让我想起了一切
洞穴在嚎叫着
“快来将我充填”
就算
充耳不闻视而不见
以为忘记也没能消除你剜出的痛感
决裂
无法再次与你相见
只好疯狂找寻替代陷入了饥渴循环
我失去了心灵的一块
能否再用你来填满

别忘记 别忘记
警铃大作敲打身体
名为爱的机能残缺不全
从一块空洞开始走向塌陷
就算
废话垃圾蜜语甜言
全部塞入也只能倾吐无法消化吞咽
然后
伤口流脓感染发炎
心灵的破洞愈演愈烈无药无法转变
想见
如果能再见你一面
能不能让我正视那火热的爱的勇敢
请你
正视自己过错痕迹
让我夺回被你掳去的鲜红心灵碎片
你夺走的我心灵一块
可以把它还回来了吗
你夺走的我年轻的爱
可以把它还回来了吗

20170106
这是解决办法吗?
如果说那段经历是如今胆怯冷漠与疑心的根源,再见到那个人就能把这洞补上了吗?
——主动献上这块心灵的,不就是你自己吗?

关于“因为曾经的失败而导致心里开了个洞的少女,还竭力想要过完满生活”的故事(?)

评论
热度(1)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