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看完新的一话K,我真的不行了……这种仿佛通过微缩景观观看一个时代的历史的感觉,这种多个作品共同连成一个系统的感觉,我自发现这种感觉以来就一直受其感动。
虽然这么说,可我总觉得,绿之王的想法没有错。新的发现与人类进化,从发展的趋势上看没有任何错误。
争斗,麻烦,困难,这些事作为前进道路上的坎坷本没任何问题。
但是也许,会伴随着毁灭世界的灾难吧。
可是不打开盒子的话一切都不会明了。

以及,绿之王所在房间的窗外景象是在运动的,该不会这个人也在什么空中飞船上吧。
还有,这么看来绿之王这盘棋好大:利用jungle网络追踪飞船(lsw),利用无色之王创造将白银之王拖回地面的机会,说不定让青王背负弑王负担的策划者也是他……

话说回来,我支持绿王的观点大概有一原因是,其观点一部分与我的一个构思重合吧。
那也是个很庞大的构思呢。
但是,没有K这么系统化就是了。

评论
热度(2)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