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爱yu


他可真美啊,
任谁都会喜欢上他。
我好爱他。

可是,如你所说,
还有很多人都爱着他。

没有关系,我只要知道自己爱着他,
就够了。


他可真美啊,
任谁都会喜欢上他。

可是,很多人都簇拥着他。

没有关系,我的眼里只要有他一个就够了。


他忧伤的样子也好美,
哭泣的样子也好美,
他的泪落在我心上,
是蓝玫瑰的花瓣变成了珍珠。

可是他并非为你哭泣,
是在为了那些失去他的人而哭。

没有关系,他在我心里就够了。


他好美,他好可爱,
他是我永远爱的人。

可是他已经不在。

没有关系,如我所言,
他只要在我心里就够了。
他会与我心同在。
直至死亡让我们重逢。

20160213<—突然发现是个傻数
那么,
是爱yǔ还是爱yù?
抑或,
爱yú?
我还真不知道一声能组什么词。
病娇与路人的对话。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