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深夜的胡言乱语,脑洞像烟花爆发。

·“这里没有你的敌人了,
有的只是一个空空的鸟笼,
鸟笼里囚了金丝雀
和她的公主。”

·“我不会说出口的,
哪怕你割下我的舌头。
我的固执,
就是严重到这种程度。”
对,就算是“喜欢”也绝不会说出口的。

结果烟花只开了两朵。
和我手机上照了的烟花照片数目一样。


好的再加一点。

也是之前想过的

·“和你一起逃跑吧。

你会和我一起跑掉的,对吧?

那么,让我牵着你的手,我们一起逃跑吧。

沿着空寂无人的柏油路,跑到遥远的街道的那头,跑进原野,那里星空澄亮,地面摇曳野草。

在电线杆都稀疏了、城市轮廓都模糊似一团困兽的地方,好了,可以稍稍停步休息了。

休息一会儿,就继续走吧。

可是,咦?

为什么,本来牵着你的手的掌心却空落落的,除了你留下的汗水的湿润感外别无他物?

夜风吹过,手掌冰凉,我的影子孤单地摇晃。

你去哪了呢?

说好要一起跑掉的,

为什么,你一个人返程了呢?”

bgm:初音ミクーmorning haze

          初音ミク—銀河録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