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我要碎碎念

今天想到了这样的东西:
“没有曲子的词”。
内容有:“想活下去/…/心跳变成痛楚”。
结果忘了这段想法,也就没写成。
看来我早该备个锦囊。

我喜欢这个世界。
我希望以后我每次悲伤时都能想起这件事。
我想要无可摇撼的强大。
我会向前,不管有多少障碍将要把我粉碎。
关于“不再逃避”的内容,最近似乎看得太多。
一直以来贯彻着“逃避”、“光荣的懒惰”,还享受着懒惰带来的荣光的生命,似乎也该结束了。
如果说走向前方就意味着对过去的割舍,那么被割去的部分是不是就走向了死亡呢?
那么,为了保全自身,不让“现在的自己”死去,不去面对可能摧毁自身的将来,“逃避”就是个必然的最佳选择。
但是,不打开盒子又怎么知道盒里会飞出什么呢?
哪怕破坏了,那也是我的选择。
至少这次,别让我为未做之事而后悔吧。
按住自己的头,说着,给我,去看看真实啊。
我会,活下去。哪怕不像样地,活下去。
然后,把这一切,这颗心,这存在之中的一切都揭开撕开给这个世界瞧瞧。
这是我的野心啊。
教过我的一位语文老师说过:“年轻人要有点野心。”
虽然当时我说:“哈哈那我还是愿意当老年人。”
但是,像是所有人都或多或少有“中二”的成分一样,野心这东西,根本不可能没有啊。
嗯,就这样吧,不对,不能就这样。
这回开始“不再这样下去”吧。
虽然今天还是晚睡了。

以下是脑洞记录,也是预计挖坑地。
橱窗中的瑞倍丽加(Replica)。(今天去博物馆,有些展品是仿制品。不见天日与受人瞩目,真伪,观众与被观察者,有何区分,又如何看待其幸福呢。)
凤凰枫。(我喜欢红得要烧起来的枫树。轮回。态度。草木有本心。艺术。对待人生。对待观测者。对待议论。)
琴松。(不同的态度。物与人。醉翁操?)
木年记。(必须写的东西,本该今天开始的。尽快吧。)
圆满。(刀剑乱舞同人,探讨武器或是说存在的意义。)

大概就这样吧。

20151107

评论
热度(1)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