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沉入水底

沉入水底

一切都将要结束
在这时把我沉入水底
静静地张开双臂
像鸟滑翔空气
我不动弹,沉入水底

掠过的是气泡的破碎
温冷的光柔韧入水
如丝带,却无法把我挽回
早已知道这是一场幻境
否认与肯定都无谓是非
时间带走了一切的珍贵
就算试图追寻
也只是拧转流向
在扭曲中故作顺从
主动与被动玩味

原始的感动无处追寻
试图接近只是以谎言遮眼
让薄韧的水草缠住我的四肢咽喉
早已闭眼的我
张口却已失去声息
在水底
能否成为孤单的尸骸
能否占有全部的可能
做一场水面上的人
不知道的梦

20170827
困傻了

评论
热度(1)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