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这是一个气愤的晒卡🙃
为什么气愤呢因为日服刚开始一周我没有好用的杀阶又不确定能不能拿到泳装师匠所以不想练她,现在活动主线剧情卡关了🙃想趁抽卡抽到杀阶结果并没有实现。没有至少银卡的杀阶,我主线一章怕是要拿小次郎和魅影砍过去,大不了跟国服那时候一样用npc贞德单刷,天啊原来那时候我就会拿贞德单刷了(并不是)我还记得当初有一关我打了26个回合……真是奇怪了我日服杀阶至今只有一星卡,连咒腕都没有???
我丢呼符只想要荆轲,结果枪狐都出来了??大狗三宝又是什么鬼???我国服丢那么多呼符也没见着几个狗啊???
国服一直在给梅林攒石头,真的希望能抽到。现在日服就用来排解抽卡的欲望,嗯,日服这个号的运气已经吓惨了我了,毫无预兆甚至镀金出ssr,这号有毒吧🙃
不过现在日服抽卡还有一个乐趣就是把国服那些熟悉的面孔又一个个迎回来……特别是好用的三星卡一个个出现都让人很高兴w但是罗宾呢罗宾呢啊啊啊我每次看到弓都希望是他!!!(可是至今都不是,甚至还镀成了弓呆。)

评论
热度(1)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