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水泡

水泡

我想和你说说话
你不用听到
也不用回答
我只想在脑子里想一想
随意地跟你
说说话

你还好吗?一直没有问候
承认了吧,我没有挂念着你了
怀揣的感情比虚假还苍白
还记得什么呢?忘了吧
但是
但是——
回忆还会浮起
像死尸吐出的水泡
飘摇上水面,破裂清亮

我只想说
那些离奇的梦想还记得吗?
我们能去把它们实现吗?
一点也不强大的
我和你
能走到哪里去呢?
还是
蛰居在瓶里
沉落进水底
像一艘幸福的沉船闭上双眼
吐出破碎的气泡
抵掌而眠

我是一艘幸福的沉船吗?
安宁,闭眼,装作听不见
吐出死寂的气泡
水声飘渺

20170605
我能说什么呢?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