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Outsider

Outsider

你好,我的外界
你是谁,我不在意
只是一个肉躯
一个符号,一个身体
对你来说我也一样
那就好了
你怎么样,我不想在意
我的好奇受挫,流转为猜测
恶心吗?值得鞭挞吗?
那就来吧,随意
因为这是我应得的
你眼里的罪
我知道,嗯,我知道
因为也许那里面有曾经的我
也许你不认同
那随意吧,我也这么想
因为我的外界不属于我
你们会痛恨我吗
惩罚我吗
把我看做罪人
却本质无辜
那么你们会杀掉我吗,残害我吗,
那就来吧!快点!
给我应得的痛楚,让一切的受损合理化!
刺穿,切割,扭曲,抽打!
在这一切中我才获得快意!

20170422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