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悄咪咪发个repo……
总算收到了呜呜呜呜呜好开心!大概是上周还是上上周,一个同学跟我说6月3号开始按付款顺序发货了,我:“???我当天付款的啊怎么还没有物流消息……”看了一下,开预售后第四分钟付款的。之后数天一直没有物流消息于是进入“想起来查看物流发现没消息就焦躁”状态,另一个同学:“四分钟,一看你就没有抢过限量。”我:“我不会去抢限量的因为我知道我抢不到……”
然后前几天终于看到了物流消息然后今天收到了!吹爆!(不仅画很美内容很赞而且伴随着油墨香我真的想把头埋进去吸爆——)
(因为尾页有个see you next所以我就期待着下一本了!!买爆!)

评论(2)
热度(24)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