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130鹤丸日( ´▽` )ノ
虽然知道只是附会而成的无理纪念,但是还是画了点东西。因为想着是鹤丸日,所以干脆画了各种鹤丸,结果从上午画到下午……还不如随便画个幼鹤了事,本来也不是多重要的东西_(:з」∠)_
画这幅画时有两次绝望——还在画人体时自动铅笔没铅了,只好翻出木头铅笔来画;画完草稿后发觉难以勾线,我妈之前说过我不用把线画那么黑,我觉得,嗯,的确是这样!最后翻出硫酸纸描了一张_(:з」∠)_然后不懂为什么自己记不住草稿导致描出的鹤丸颜变了……我还是喜欢草稿上那只大鹤(???)的颜啊啊啊啊啊啊(╯°Д°)╯︵ /(.□ . \)
懒得画水彩或马克笔,直接拿彩铅画的,虽然彩铅是水溶的但是懒得涂水所以就这样了。惊讶地发现比起马克笔或水彩,我好像用彩铅涂色涂得更好一点……比如整幅画里我最喜欢的女鹤膝盖那部分(///▽///)感觉用彩铅涂很容易就出了这种感觉。
啊女鹤小姐姐超可爱o(*////▽////*)q果然我更喜欢画女孩子。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