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你啊

你啊

随口说说罢了

今天又遇到了
和你很像的人
我想我可能是已经活得不短
才会看到那么多“你”的幽灵与尸首
早上刚好奇过你的消息
晚上就遇到了那个
像你的人
像我的人
一点也不像

其实我很难喜欢你了
空虚的厌恶从心底的钻井平台里满溢出来
那个也好这个也好
和你相像的话我就
无法去喜欢吧
又这样
「Goodbye, goodbye! 」不管多少次这样叫喊
就算用书包 用椅子抽打
也只是砸在虚空 砸向布娃娃 一团飞灰
我不会再让过去浮现出
它僵死的脸了
做个彻底的告别吧

这么说着的你
用锥子刺入了脖颈
洁白的

随口说说罢了

20170109
我觉得我复习不完了……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