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今天是公历19岁生日。画了最喜欢的脑内形象。那只手……玩刀剑乱舞的话应该能猜出来吧。

这个孩子叫“想”,日文是そう英文是Soul。

是我去年冬天脑内盘旋着的一个形象,我想我可能觉得她就是我的一种化身吧。或者说,她是我臆想中的我,怯弱,固执,混沌的性格。

如果以后画鹤审的话,我就会画这孩子了。如果要写她和鹤丸的故事的话,我想那一定是个会让我纠结反复到焦虑的故事。因为我希望写出“现实”的故事,可能不是吵个架和解了就皆大欢喜那样的故事。

但是,我还能不能写故事呢?

如今我十九岁,面对虚拟人物时竟是十分认真的态度和幼儿园时一样。

对于我爱的人物,我无可抑制地较起真来。

因为较真,所以故事一定要完满合理。

但是我不清楚,以我的阅历与心理,能否写出让自己满意的故事呢?

但是,那些幼稚的想象,不趁现在动笔的话,就会因为年龄增长而变的写不了了吧。

今天收到了好多祝福。我心无波澜,因为我故意放出我过生日的消息,我知道大家会这样的。但是,我还是有一点,想要回报这个世界。

可是,我已经失去了过强的责任感,我不知道,为了轻松过活而忽视太多的我,还能不能写下足以回报一切的故事呢?

我不知道,所以,我想从认真活着开始。

认真写论文,认真复习,认真玩游戏,认真画画,之类的。

“这样也可以哦”,我还是,没放弃成为这种虚构一般的人。

但是,我,应该不会再掉回过去里了。

就算,我无法证明我能否不受过去的控制。就算,我可能还是和过去一样无用。

我还是想要,认真地,不像话地活着。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