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边缘

边缘

我已经 对你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了
我心里的你
我不允许它满足我的心意
我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你

最讨厌的是我自己
已经压抑了 努力地去抑制了
抑制到连快乐都忘记了
我呼吸 呼吸 呼吸
是腮被破开的鱼

我不该 不该 不该 不该
不该再写下去
既然身体已经
有了倾斜的信息

我讨厌 讨厌 讨厌我自己
我没有办法喜欢你
只要我 还热爱着
厌恶我自己

一直在忍耐与压抑
我很擅长这种事了
上一年就是这么咬着过来的
我应该很擅长了
但是

痛苦是我躺的冰冷的地
快乐是纷碎砸落的玻璃碎片
插入肉里又掉出去
一点也 一点也
一点也不能
揪出我口里的声音
也不能
唤出让我满意的你

因为我学会了不信与质疑
只要我还不能抛弃理性
我就只能提防着你
再凌迟我自己

看哪
我体内流出的黑色液体
那是你爱着的我
是我爱着的我自己
我仿佛要失去语音

如果光是书写就能纾解
那么割掉这舌头切断喉管也没关系

但是我为了什么书写?
我想让你看到
我想毁掉这样的自己
我越发感觉舌头多余
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无法回应你的心意

只是耽溺于简单的刺激而已
都会滑向冰冷的麻痹
在值得划伤的地方
划上红色笔迹
我无法拯救我自己
从活下来开始
就陷入了悲伤的境地

陈词滥调而已

黑色的羽翼逆生
疯长着刺入心脏肌理
再从胸口破出
从所有的孔洞口中
除了这表面生脓包的苍白皮料
都流出了黑色
那是我的结局

再见了曾经的爱人们
再见了白色幽灵先生
我还能说谎吗?

20161217
这不能算作诗啊。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