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Noise Remain杂音残留

既然说「不如死掉」 为何还把呼吸紧紧抓牢
喝下难解的毒药 却还要压制疯长的脓包
在天地之间流连 不过是心中还存着留恋
扯开回忆的画卷 剖开满盛羞耻心的榴莲
今天昨天明天的人生都已经涂满谎言
在你的他的我的面前强装笑颜
四下张望纠结辗转向左向右兜兜转转
忙忙碌碌还没有前进留在原点
还想视而不见
对曾经的一切感到讨厌
再来一遍也不会改变
不如就这样吧也不要再评判
单纯的观众没资格断言
不断地耗费残存的能源
升级更新也不会好转
闭上嘴别说话饮下杯中酒吧
一个人旋向生死边缘
是否 太过寂寞

既然说「怎样都好」 为何还不能低下头求饶
将新生幼苗拔掉 为何还厌烦恣长的蔓草
揽起拖曳的裙脚 还是留存着最后的清高
掀开尘封的幕帘 才发现灰尘从不曾飘远
凌晨午后傍晚的表情都已经抹上扮演
在你的他的我的面前自若泰然
四下偷窥窃取模仿装模作样嬉皮笑脸
战战兢兢而东施效颦自陷混乱
还想故作心安
对如今的一切感到讨厌
瞬间消逝也无法重演
就只能这样吧把这悔恨吞咽
演出结束后再不能回返
不断地撕碎纯白的时间
强迫矫治也不会好转
别皱眉别说话安静地看着吧
旋舞着转向疯癫终点
是否 不够洒脱

心与眼的空隙没能填满
无法相信前途能改变
就这样就好吧我们如此平凡
变成尘埃也不该有怨言
心与口的连接已被折弯
难能吐露出心底真言
还能够怎样呢我固执不改变
沿着山坡滚落至平原
既然这样也不用再抱怨
喉中的杂音早该消散
别说话微笑吧张开你双臂吧
拥住这个我旋舞不停歇
就在 末日之前

20161026
啊呀呀居然已经浪费了这么多时间。
听deco的毒曲听多了自己也要放毒的结果。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值得你拥抱哦。」少女得意笑着这么说,的故事。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