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碎片

没有沉溺的手段
任自我被压碎
散落在柔软的沙地间

沙粒间可以抚摸到
你柔软的黑发
和你洁白光滑的手指
若是看到你的
半浑浊的眼球
触碰到
偏紫色的圆润嘴唇
能否在沉溺中
捧起你的脸呢

我已经
对你充满厌倦
即是
向着世界告别的时刻
对着门摇了摇头
对着窗摇了摇头
没有温暖的柜橱
地板也不冰冷
失去常态的
摆脱定位的
棋盘破碎了

我不惧怕了
被责骂和嘲笑
我都甘于接受了
就这样
完成了死去

在我之外的人
我在乎他作何
我无意
也无力
我是
笼中的枯草
不值得注视
若是要庆祝的话
还是当我
已经不存在了吧
那些
曾经的快乐
已经成了
伤口中的沙粒

还能捧起“你”的脸吗

20160207
再见。在,我不期望的,“明天”。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