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梅林咕哒♀】圣夜之末

圣夜之末

 

·梅林咕哒♀

·是2017年圣诞活动时看到房间背景的联想,和2.3剧情未实装时的背景结合。也就是说,既不同于2.0开始前的想象,也不符合2018年圣诞的背景,是不会存在的故事。但也许不会存在,就是这个故事的价值。正好国服要开圣诞活动了,就赶紧写了发出来。

·(圣诞节的房间背景真的好想让人把从者推上床滚成一团哦xxx)

 

“呼啊——总算回来了——!”人类最后的御主伴着房间电子门开启的动静,发出辛劳后放松又满足的感叹。

藤丸立香像是不会走路了似的,脚下步子碎乱,歪歪扭扭跌跌撞撞地蹭进个人房间,一看见红彤彤的布置成圣诞气氛的房间就咧开了嘴,“欸嘿嘿……真好啊……暖乎乎的房间——”没走几步,就轰然倒在床榻上,被厚实柔软的被子围拢裹挟。

立香看似脚步虚浮实则步履如飞地直奔床榻,一支冷气射入房间。跟在后面的梅林笑着摇头,也带着冰冻的气息走进了暖红色的房间,停在御主旁边。

“这回真是大工程啊。”梅林笑道,“虽说我只用释放几个技能就可以了,打了这么多仗也累到不行,一直跟着指挥的您也难怪会累成这样啊。”他说着就看向累趴在床上的少女,“总算能休息了,就好好躺一会儿吧。”

“嗯……对哦。”立香从床上撑起身,在冰天雪地里为了无限奖池奋战数日的少女,终于在节日的末尾得以稍作休息。室内的暖意渐渐融化身上的冰冷,就稍微躺一会儿——正这么想着,立香忽然又想起了什么,立刻打起了精神,“对了,我得去处理一下获得的道具才行……梅林你也很累了吧,就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啊,躺在床上也可以哦。”说着她就转身快步往门口走,没走出几步就被白色的袍袖搂住了。

“啊——稍微等一下,my lord。”藤丸立香扭头,伸手拦住她的男人一脸坏笑,“刚才您说我可以在床上躺着休息,但是比起一个人躺着,我更想和您呆在一起呢——”说着他就双手扶住立香笑眯眯地往床边走,带得立香慌乱后退。少女握住青年的手臂,急忙叫道:“等……!梅林!我说了我要去处理道具……奖池兑换!所以放开我啦别恶作剧啦——”

“不,my lord,”梅林径自往床边走并轻巧地应对立香的理由,“道具兑换还有一星期的时间,不用这么着急。而且这也不是恶作剧。”他干脆打横抱起立香把她放到了柔软的床上,“您已经连续作战好几天了,必须好好休息才行。而我,只是——”梅林笑得眼睛都眯起来,把立香放到床上靠里面的位置后,他自己也跟着侧躺在床上,看着御主说道:“只是,喜欢女孩子而已。”

“差——劲——!”立香大声喊道,仍然被梅林按住肩膀的她只能用音量抗议,“放开我啦!总觉得你这个梦魔躺在一起很不妙啊啊啊啊啊!”

“啊没事没事我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啦——”梅林急忙辩解,可就像他无视立香的借口一样,立香也不顾他的解释:“谁会信梦魔说的这种话啦放我离开——呜!”本来还在蹬腿想要挣脱的立香,突然定格了,腿僵成奇怪的线条。

梅林向她投去疑问的眼色,立香苦着脸,艰难地回答他:“腿……刚才一瞬间腿抽筋了……”

梅林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就说您需要好好休息啊……现在就别再乱动了,就这么躺着休息吧。”

立香只能听从梅林的意见,安静地侧躺在床上。确实的疲惫感让她眼皮下坠,但她又抬眼看向面前的梅林:“你的确不会干什么奇怪的事吧。”

“不会啊?”梅林注视着她回答。

立香“唔”了一声就垂下头,放缓了呼吸也放松了身体,她将要闭上双眼,可是又觉得在这似乎安详的沉默中有点怪异的感觉。猛地抬起头,她就看见梦魔那晶簇一般深邃复杂的紫色眼珠仍然直直盯着她。

“为什么要一直看着我……”立香不自觉地微微蜷缩身体,小声问。

“嗯?因为您很可爱啊。”梅林自然地回答。

立香陷入沉默。

“为什么您要用这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我?”

立香继续沉默,稍微向里缩了缩。

梅林的视线变得柔和,他轻声问:“怎么了?脸这么红。”

这是故意的!立香心里一惊,急忙说:“是……是冷风吹的!”

“是嘛。”梅林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他极为自然地伸出手,手指贴上少女的脸颊,“可是,摸起来有点热啊。”这时他恶作剧的神情终于藏不住,或是觉得可以不用掩藏,而流露出来。

“被风吹过也会变热啦!梅林你这笨蛋!”立香又提高音量,气鼓鼓地盯着梅林,“真是的,不是说让我休息嘛!这样我还怎么休息啊。”

少女娇憨的抱怨让梅林笑了出来,那只贴在少女脸上的手此刻抬起,轻柔地整理了少女一侧的头发。“抱歉,我不会再戏弄您了哦,请好好休息吧。我接下来也会开始休息,不会影响您的。”他收回了手,静静闭上双眼。立香怀疑地打量了他一阵,看他确实没有什么动静,就稍微向他挪近一点——再挪近一点——感受到了均匀和缓的呼吸。

是真的睡着了啊。立香看着梅林的样子,“原来他安静下来是这样吗?”她低声自语道。这么说来这几天真的是很累了,连从者都会疲乏,更何况肉身的御主呢。靠近梅林后,立香嗅到淡淡的花朵芬芳。真不愧是花之魔术师,她想。这恬淡清新的花香令她感到心安。静下来的温暖房间和萦绕鼻尖的香气,让她更加放松了。这个魔术师,是真的在为她着想啊。甚至来不及由此联想开来,藤丸立香就沉入了睡梦。

模拟的炉火在房间墙脚,发出哔哔啵啵的轻和响声。

 

冰冷的自动门被打开,淡紫色短发的后辈走进房间,“前辈……啊。”她的呼喊,在看到房间内景象时中断了。

铁灰色的房间里,圣诞装饰已褪去。梅林坐在粗简的窄床上,而立香则枕在他的腿上睡着。梅林抬头,看向门口的玛修,微笑着把食指举到唇边,低声道:“御主忙了好几天。有什么事吗,或许我可以帮忙?”

“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太冒失了……”玛修为自己的冒失感到抱歉,她放轻声音,开始说明情况:“是这样的,关于最近获得的情报,还需要一些魔术方面的分析……如果梅林先生能来帮忙的话,就太好了。但是……”玛修看向还在休息的立香,而梅林先开口了:“没关系,玛修。耗费了你们珍贵的电力我才能存在于此,总得干点什么来回报。我这就去。”

说完,梅林慢慢扶起立香,把睡得正香的少女放在床上,给她盖好了被单。

“走吧。”他对玛修说。

“好的,请跟我来!”玛修转身沿走廊前行。梅林走出房间,让自动门关上。

Shadow Boarder的冷铁色金属门慢慢合上。梅林在门前将走未走,眼角余光在屋内安眠的少女身上流连,直到暗色金属的缝隙也越来越狭窄。

“愿您好梦。”梦魔轻声祝愿道。

金属门完全合拢。一串脚步声逐渐远去,只有一条花径留下,在装甲车的内部演绎春秋。

 

END


评论
热度(32)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