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记事()

20171228发生的事。
教室里,我挨着咩妹子坐着,右手边隔一个位子,坐着小海。
小海忽然给我发微信,问好,又发了个“【bright】”。
我问咩妹子:“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
咩妹子:“Bright,就是光亮,是说你头发少!”
我:?????
咩妹子:啊不对,你看bright是说你的头发有光泽,说明你头发多!他头发少!
小海:什么?
咩妹子立刻指着我和小海间的空位,说:“没有没有,我们没说你,我们说的是‘他’!我们说‘他’没有头发……你看,‘他’连头都没有!!”
其实那个位置本来是咩妹子给同学占的,但是那个同学坐到了后一排的空位上,于是这个位置就空了。咩妹子的朋友从后排把自己的黑色圆帽放了过来。
小海偷偷地把自己的头戴式耳机放进了帽子底下。
我拍拍咩妹子,说:“你看。”就把帽子掀开了,咩妹子愣了一下。我把帽子扣回去,咩妹子突然转头叫那个朋友:“我给你变个魔术!”说着就一把拎起了帽子。
她的朋友很无奈。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