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致处于不存在状态的医生:
你前世的死忠粉(?)现在是我老婆了。(???)
黑皮太好了naizi太好了兽耳兽尾太好了让我摸摸让我揉揉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一个不知道啥时候能继续画很可能坑掉的草稿。
简要概括一下得知新章展开(然而咸鱼如我还没怎么推)后我的心理变化:
第一天理性蒸发:“请官方上天。”
第二天想通了:“啊!把她也收进后宫就没问题了!”带给同学巨大惊吓:“什么!还有这种操作?!”
然后陷入纠结。但是兽耳太犯规了,而且我本人连破坏别人的幸福的勇气都没有,如果现实中遇到这样的事可能只能抽身而出然后祝你们幸福。毕竟我也做不到那么坚强。就算是爱也是被植入的中途半端。
最后还是觉得兽耳兽尾太可爱了。想蹂躏她的耳朵和尾巴,诶嘿。
第不知道多少天(就是今天)想抽一发十连于是抽了,然后出了,虽然日服咸鱼狗粮棋子素材啥都缺根本练不起来……
于是可以光明正大嫖示巴了。
其实之前想到可以把情敌(?)收入后宫时想到了我甚至可以当着本命的面绿了他,过激背德的想象一往无前(不
但是就算1.5.4搞了一堆大新闻,我还是喜欢罗曼还是喜欢罗宾,嗯,虽然现在你们都比不上梅林可爱了(这是不是就是那个什么夫惟不居是以不去x
这应该是期末结束前最后一次发画嗯。好久没画(几周?)bug超多,反正是涂鸦草稿就原谅它吧。
然后关于这些事还有些感想都变成前几天发的诗了(变相安利(bushi


评论
热度(1)
© 0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