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致不知何处的观测者:

Declaration

Declaration

我说:我不听你的宣告
不听我不接受的鸣号
就算是天神的怒吼
也当作空虚的礼炮
我说,算了吧
别妄图将活着的我
关进你粉饰的监牢

我不接受
疾病,我不接受你降下的死亡
我不接受你挫蚀我的
尊严,不管它多么脆弱
我不允许你侵染我的
荣光,不管它多么黯淡
我不接受,我拒绝
不知名的双手,我不接受你
不管是扼住我的咽喉
还是持刀刺入我的胸膛
抑或用棍棒砸烂这脑壳
我不接受这
突兀的死亡
你听好了,我不接受,我拒绝
直到我自己选择

我如今一无所知,遮盖双眼
妄图阻塞听觉
但我不会永远如此,我会挖掘
让双手插入泥土,沾染黑暗
天使的羽翼与歌喉,我不需要
幸福人的泪水与悲悯,我不需要
爱不必要,恨不必要
我只想说:
这是我的生活,与你无关
你也不必要
而一切人的生活
在这世上必要

20170624
不知所言。

评论
© 01 | Powered by LOFTER